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祭奠先烈英灵 共创美好家园

添加时间:2019-04-01 22:47:55  浏览次数: 次  :

    玉石花环表心灵,烈士芳名高墙涌。2019年3月31日上午,经济学院志愿者分队带领经济学院团员青年赴保定市烈士陵园,开展“建功十九大“系列活动之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馆中,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烈士的英雄事迹。烈士们为了保护家园,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新中国的明天,抛头颅洒热血,将满腔的激情与抱负赋予了这片土地,献给了这方人民。在纪念碑前,志愿者怀着沉重的心情默哀,并在纪念碑下作出郑重承诺,将不负先辈的厚望,无愧祖国的培育,用一生的坚定与坚持奋发图强,报效家国。向烈士墓献花并深深地鞠躬后,仪式结束,同学们自觉将墓园打扫干净。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组织祭奠英烈活动,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部分,教育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秉承先烈遗志,弘扬五四精神,更好地承担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