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文商兼顾 学贯中西 -----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出国留学沙龙

添加时间:2019-03-29 23:16:21  浏览次数: 次  :

      2019年3月28日19:00在新区B1-317,国际合作处、河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与经济学院共同举办了经济学院“建功十九大”系列活动之“留学沙龙”活动,国际合作处张明辉老师、刘迪老师,河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袁国涛老师到场与参会学生进行交流。
     此次沙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三位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结合自身经历,表达自己对出国留学的看法,风趣幽默的为同学们讲解出国留学的知识,详细介绍出国的申请流程及经费问题,国内外学习的区别以及面试重点和注意事项等,并具体介绍了一些优秀的留学项目。在几位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后,本次沙龙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沙龙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和思维,积极解决同学们在求学路上的困惑,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一帆风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