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筑梦之路 你我携手——记2018年经济学院第二届“生活杯”班级风采大赛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8-12-10 17:00:58  浏览次数: 次  :

    201812819:00,由经济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2018级经济学院第二届“生活杯”班级风采大赛在教学区A5二阶圆满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李政、张雅惠、周梦琪,团委副书记刘越林,自强社社长金泽阳,志愿者协会会长孙菲悦 ,心理协会会长豆明明及学生会各部部长。
     
首先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随后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各班派代表上台以PPT,视频等为辅助的形式介绍各班的班级情况,展现了各班积极活跃向上的精神风貌,并由本班同学上台表演了代表班级风采的节目,展现了各班的热情活泼的班级特色;其间穿插了学生会艺术团成员表演的歌曲串烧及诗朗诵活跃了赛场氛围;比赛成绩由评委团评分表决,大赛最后宣布了获奖班级名单,其中:金融二班获得一等奖;经统一班、金融一班获得二等奖;国贸一班、国贸二班、经济一班获得三等奖;保险班、经济二班、经统二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风采大赛,旨在增强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塑造特色,铸就班魂,促进班级同学相互了解,让各个班级展现自己的精神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经济学院一贯以来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办事作风,也增强了经济学院各位同学之间的凝聚感。在未来的日子里,经济学院的大家将携手并进,共同进步,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