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飞扬青春 趣味经品——记河北大学2018年经济学院经品大赛

添加时间:2018-11-22 16:54:58  浏览次数: 次  :

     1118日晚,经济学院学生会经研所主办的2018年经济学院经品大赛在A6二阶隆重举行。出席嘉宾有学生会主席李政、任博谊、张雅惠,自强社社长杨甜甜,顶楼话剧团团长崔嘉馨,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和各院嘉宾。
     
经品大赛在郑重和刘金岩演唱歌曲《野子+yellow》后正式开始。首先由经济一班带来小品《头牌》。经统二班的《自食其果》和经济二班的《经闻联播》紧随其后,表演期间现场欢声笑语,在这热闹的气氛中进行了第一个游戏《听歌识曲》,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让现场的气氛进入高潮。紧接着国贸一班《良心贷款》、国贸二班《梦幻家园》以及经统一班《五十块钱》的出场让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随后进行了第二个游戏《吃饼干》,同学们热情活泼,展现青春的激情。最后带来的表演是金融二班《疯狂造假团》、金融一班《兄弟也要明算账》以及保险班《疯狂股迷》。表演结束,比赛结果是:保险班获得一等奖,经济一班、经统二班获得二等奖,经统一班、金融二班、国贸一班获得三等奖,金融一班、经济二班、国贸二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观众们热情欢呼,掌声雷动,现场笑声不断。经品大赛是经济学院的特色风采,旨在使经院学子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体会生活。品味趣味经品,飞扬青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