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舌战唇枪,问鼎天下——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8级"慕尚杯"班级辩论赛

添加时间:2018-11-27 16:52:52  浏览次数: 次  :

     20181025日到1124日,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了2018级“慕尚杯”班级辩论赛。出席辩论赛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副书记,自强社社长,1516级、17级辩论队队长,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经济学院学生。

    十二场激烈而又精彩的辩论赛,是每位辩论队队员辛勤努力的结晶。每一场辩论赛都充满了新时代青年铿锵有力的声音与队员们青春的朝气蓬勃,一份份近乎完美的辩论稿,一次次毫无瑕疵的对辩,都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观众们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是对辩论赛精彩的肯定与对辩论队队员的赞赏。观众问答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评委公正公开的评判也得到在场所有人的一致认可。无论是最佳辩手还是获胜方,评委都经过了严密的思考与讨论,评委点评环节也十分精彩,一语中的道出辩论队队员的优势与不足,对辩论赛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舌战唇枪,问鼎天下。长达五周的辩论赛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闭下帷幕,辩论队队员精彩的辩论依旧深深刻在每一个人的脑海中。大学生活,就是要在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中得到升华,就是要在一次次失败与成功中得到成长。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