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斗志昂扬 意气风发 ——记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添加时间:2018-09-10 16:23:52  浏览次数: 次  :

     2018级新生学生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于201896日上午9点在河北大学新区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到场人员为校领导、部队领导、经济学院领导、军训教官以及18级全体学生。
     鲜艳的五星红旗国旗伴着庄严的国歌缓缓升起,拉开了本次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的帷幕。首先,康乐校长进行了讲话,表达对同学们能够进入河北大学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军训,在军训中发现自己的不足,磨练自我的意志,能够河北大学的四年中不负韶光,砥砺前行。其次,郭建书记向军训旅长李永上校授旗。最后,军训旅长李永上校发表讲话,表达自己将尽职尽责,将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2018级河北大学新生,帮助同学们跨越每一个障碍,铺平未来战胜困难的道路。
      军训锻炼着同学们的执行力,磨练着同学们的意志力,同时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