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怀诚于心 笃践于行—记2018年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暑期实践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8-10-06 16:01:39  浏览次数: 次  :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 河北大学2018年经济学院“践实心诚,行笃知明”暑期实践报告会于2018929日晚七时在新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河北大学团委组宣科科长王芝老师,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老师,经济学院团委老师李昂,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政,周梦琪,任博谊,张雅慧。经济学院2018级学生参与其中。 
       实践报告会
在同学的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五个社会实践小分队代表依次介绍实践经历。信誉楼小分队代表黄平平介绍坚持用“诚信理念,视客为友”的精神赢得顾客好评的信誉楼。大茂山小分队代表洪达晨对大茂山今后的脱贫致富做出积极构想后,艺术团带来旋律优美的歌曲《平凡之路》。精准教育扶贫团队通过帮助东赵庄村孩子的学习,体现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校团委团队关注阳光坚毅的残疾青少年,为孩子带来温暖。研究生支教团队代表马艳超在阜阳县职教中心一年的支教经历,让我们感受到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情谊。随后河北大学组宣科科长王芝老师对实践报告会做总结,重点阐明社会实践的意义。最后,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诗朗诵《踏上征程》,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次实践报告会,充分展示暑期实践分队的工作成果,增强同学对实践工作的认识。耳闻不如目见,目见不如足践。经济学院坚持实事求是的实践精神,为莘莘学子大搭建平台。愿经济学院学子能够积极地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使自己成为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