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十年寒窗 蟾宫折桂--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办

添加时间:2018-09-20 15:43:15  浏览次数: 次  :

   

      一叶知秋,叠翠流金。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915日下午3在新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兴主持,出席大会的嘉宾为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副院长李惠茹、经济学系主任刘秉龙、统计系副主任刘永亮、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王延杰、金融系主任周稳海、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团委李润红老师和李昂老师以及18各班辅导员老师。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生代表2018级槐佳南抒发了对未来的期望。老生代表李政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及生活建议。教师代表徐树林教授帮助同学们解决困惑,明晰方向。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教授代表学院对新生考入河北大学经济学院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对新生提出了期许。张万兴副书记对发言做精炼回顾。最后,到场全体师生共唱校歌,共同开启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开学典礼后,学院组织了新生入学教育,从专业教育到思想提升,从角色转换到能力提升,各系主任、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更是令他们受益匪浅。
       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目标有清晰的认知。迈向人生新征程的号角已吹响,开启学习生涯的新篇章正等待被描绘。愿2018级同学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负初心,努力奋斗,抒写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