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时光不老,一路芳华——记经济学院2018“此去经年”毕业生晚会

添加时间:2018-06-07 12:53:04  浏览次数: 次  :

       回首往昔,年华似水,畅悠明朝,梦想起航。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河北大学经济学院于201862日晚7点在新校区生活区圆台举办此去经年毕业生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万兴,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经济学院团委老师李润红,经济学院团委老师李昂以及各学院、校级学生组织代表。数百名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到场观看。
    晚会正式开始前,2018届毕业生以及各社团代表踏上红毯,在签名版上留下自己的纪念。寄寓着对未来美好祝福的香槟塔由王金营院长倒满,毕业生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舞蹈动感十足,青春洋溢;歌曲旋律优美,情意绵绵;小品诙谐幽默,温情动人;旋律悠扬的诗朗诵情至深处让人不禁潸然泪下。晚会后半场,张万兴书记、韩冬梅老师用他们动人的歌声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由18届毕业生代表录制的毕业视频,让在场观众感触良多。最后,晚会在一曲《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
   仲夏蝉鸣,游子意,木棉花开,毕业季。毕业生晚会是学子对母校的华丽告别,展示了经院学子对河大的留恋与热爱,体现了师生间的深厚情谊。祝愿18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