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筑梦为马,不负韶华 -记经济学院2018年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暨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

添加时间:2018-06-07 12:48:42  浏览次数: 次  :

     为帮助在校生了解更多就业升学信息、表彰模拟炒股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于2018531日下午230a5 201组织举办2018年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暨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老师,经济学院团委老师李昂,国泰君安经理赵永平、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常腾以及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常秀雨、刘嘉慧、张俊茹、杜晨烨。17级各班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经验交流会有幸请到4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他们分别从考研,保研,公务员考试和银行就业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考入对外经贸大学的常秀雨分享了她的考研经历,教会我们要一坚守本心,一步一个脚印;
保研进入北京师范大学的刘嘉慧从保研流程和夏令营经历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成功考取国家公务员的张俊茹讲解了攻破试题以及备考的技巧;最后,成功面试进入雄安建行工作的杜晨烨分享了诸多实用的面试要点。各位优秀毕业生的细心讲解和暖意鼓励,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济学院长期以来秉持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在毕业之际开展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等活动,使在校生了解当下的升学就业形势,从而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细致的规划。经过此次交流会,相信经济学院学子会愈加努力奋斗,拼搏进取,明年的毕业季,河北大学必将再创辉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