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皓月暖阳 舞动青春 ——记经济学院集体舞大赛

添加时间:2018-05-31 17:46:44  浏览次数: 次  :

      夏日炎炎,不减同学们的青春热情;皓月当空,见证一场舞蹈的盛宴。河北大学经济学院于2018年5月27日晚7点在新区生活区篮球场举办集体舞大赛。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团委老师李润红、李昂,学生处叶超飞老师,管理学院张雅雯老师,政法学院刘浩老师,赞助商金玲,学生会主席常腾、马宏石、耿仁飞,特邀嘉宾蒲南洋、候美伊到场参加。
       比赛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金融一班整齐活力的舞步感染了现场;经统一班的表演不失诙谐与精彩;经济一班的表演融合了多种舞蹈元素,精彩纷呈。红舞坊舞蹈俱乐部为大家带来的舞蹈激情热烈,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在后半场的比赛中国贸二班、国贸一班、保险班、金融二班的表演同样给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惊喜;经济二班、经统二班、金融三班以变化多样的舞步与超高的完成度收获了全场观众的喜爱。游戏环节中,你猜我画的游戏活跃了全场气氛。最后,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集体舞大赛这个平台,同学们将多姿多彩的大学时光浓缩成几分钟的舞蹈表演,散发出强大的班级的凝聚力与青春活力,展示了经院学子的艺术才华与热情活力。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