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鹰隼试翼,风尘翕张――记2018年河北大学健美操大赛

添加时间:2018-05-27 20:51:06  浏览次数: 次  :

        脚踏欢歌腾跃快,手挥美韵舞姿狂。轻身时仿流云步,健臂常模鸟雀翔。为展示各学院风采,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河北大学2018年健美操大赛于2018年5月26日19:30在河北大学新校区操场成功举办。23个学院的优秀学子参加了比赛,兄弟高校、校团委、各学院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各学院的宣传视频展现了学院特色,各院健美操队的出场亮相展现了健美操健儿们的风采。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23支学院代表队依次登台。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姿,绚丽的灯光,沸腾的呐喊声,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穿插在比赛过程中的才艺表演和抽奖环节,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次次尖叫。我学院健美操队精神饱满、身姿矫健,明快奔放的动作展现出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学院健美操队斩获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是队员们夜以继日辛苦付出的见证。比赛为广大健美操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为同学们营造了充满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借着我院健美操队取得的好成绩,经济学院定能一路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