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自立自强,青春飞扬——记经航自强社第二届“自立自强,青春飞扬”微电影大赛

添加时间:2018-05-27 17:23:29  浏览次数: 次  :

 2018年5月26日,下午七点经济学院第二届"自立自强,青春飞扬"微电影大赛在A6一阶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和电信学院共同举办,受邀到场的嘉宾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春玉,校自强社代表张宏业,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宏石,经济学院自强社社长聂晓旭苗玉焦钟先婷,电信学院自强社代表孙光懿杨晓天,经济学院心理协会会长侯美伊,政法学院自强社社长田坤玉,繁星奖获得者武治。经济学院及电信学院的学生也参与活动并共同观影。
    比赛伊始,播放了第一届微电影大赛的夺冠作品《梦游记》。在上半场的比赛中,自动化一班的《我的大学生活》,金融三班的《时空信件》,电信班的《起风了》,经统一班的《大梦想家》受到在场观众一致好评。 比赛告一段落,中场主持人张艺伟同学,与观影的同学们一起做猜电影名字的小游戏,电影经典有趣,贯通中外,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抢答并获得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比赛下半场,通信二班的《可乐式生活》、通信一班的《改&变》、经济一班的《青春的诗》、国贸一班的《后会无欺》等作品,让大家深受启发。比赛结束后,由政法学院“繁星”奖主武治同学为此次微电影大赛做了点评。
        每个参赛的班级都为此次大赛做了精心而充足的准备,电影的精彩片段更是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故事引起大家的深思,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