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自立自强,唱响青春--记经济学院自强社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7-11-29 13:29:25  浏览次数: 次  :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广泛调动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2017年11月26日晚7点A5一阶,河北大学经济学院自强社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自立自强,唱响青春”的班级合唱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团委老师李润红、校自强社社长张晶宇、合唱团团长韩孟晴、经济学院自强社社长聂晓旭、苗玉焦、钟先婷、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常腾、马宏石、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和洪才、经济学院心协会长候美伊、政法学院自强社社长田坤玉、外国语学院自强社社长张珏、赵伟杰及参赛的九个班级。

此次活动在主持人赵艺伟、孙逸凡简洁大方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而后经济学院团委李润红老师表达了她对其他学院同僚和本学院其他社团们的真挚感谢并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振奋。各参赛班级分别演唱参赛歌曲和表演他们的才艺展示,国贸二班演唱《追光者》和经统二班演唱的《追梦赤子心》婉转动听,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保险班演唱的《真心英雄》和金融二班演唱的《倔强》兼并着生气与活力,犹似把听众带到一个奇美的世界。来自金融一班的歌曲串烧和国贸一班演唱的歌曲串烧《我相信能和你一样在最美的太阳下奔跑》,将歌曲演绎得衔接自如,淋漓尽致。各班的才艺展示也精彩不断,现场观众呼声不断,整场比赛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节目展示后,最后由合唱团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经院学子们也不负众望,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等奖:国贸一班;二等奖:经济二班,金融一班;三等奖:国贸二班,经统一班,经统二班;优秀奖:经济一班,金融二班,保险班

    此次活动的大力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歌唱热情,也加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展示出了合唱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经济学院自强社“自立自强,唱响青春”的活动主题,助力了文化传承与发展,推动文化强国的建设!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