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旁征博引,深思雄辩 ――记经济学院班级辩论赛总决赛

添加时间:2017-11-26 19:36:52  浏览次数: 次  :

         2017112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经济学院“1991班级辩论总决赛在A5-101成功举办。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团委老师李昂,优秀毕业生代表等出席了辩论赛,数百名经院学子参与其中。
    经过前四周的激烈角逐,经统二班和国贸一班成功晋级决赛。本次的辩题为:应届大学生应该选择大城床还是小城房?正方经统二班观点是选择大城床,反方国贸一班观点是选择小城房。正方先发制人,反方也毫不示弱。接下来,现场观众提问环节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最后,经过评委的精彩点评,主席宣布比赛结果:反方国贸一班获得决赛胜利,正方二辩何一帆获得本场最佳辩手称号。至此,2017经济学院“1991班级辩论赛落下帷幕。
    经院学子们以辩论赛为契机,广泛涉猎,关注时事,不仅提升了思辩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更增强了合作共赢意识。辩论赛对学生自身的长远发展起到积极引导作用,也为学院培养全方位人才做出了重大贡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