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才艺荟萃,经彩纷呈 —记2017河北大学经济学院经品大赛

添加时间:2017-11-19 22:29:04  浏览次数: 次  :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鼓励经院学子在生活中运用专业知识。20171118日,一年一度的经品大赛在A6二阶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常腾、耿仁飞、马宏石,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和洪才,艺术学院帐篷剧社社长许璐璐。数百名经院新生参与其中。
   大赛在星期舞街舞团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首先上场表演的班级有金融一班、经济一班、经统二班,他们的表演小中见大,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传播了经济知识。随后的游戏环节“听歌识曲”带动全场气氛,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接下来,金融二班、国贸一班、国贸二班依次上台表演,精湛的演技,丰富的内容,赢得现场掌声阵阵。游戏一块五毛过后,是由保险班、经济二班和经统一班带来精彩表演,他们的小品紧紧联系现实,引人深思。最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在场嘉宾为各班颁发奖品奖状。经品大赛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意在让同学们不拘泥于书本,通过演出和观看经济类的小品,对现实生活中经济现象进行思考。同时鼓励大家树立经世济民的思想,将所学经济知识奉献社会,解决现实问题。相信经院学子定能不负厚望,为母校争光,为社会添彩。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