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验交流,助梦青春

添加时间:2017-06-06 12:43:05  浏览次数: 次  :

——记经济学院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暨模拟炒股大赛闭幕式

    为加强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在校生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就业考研信息,明确奋斗目标以及表彰在模拟炒股大赛中取得佳绩的同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于2017514日晚7点在河北大学新校区A5-201室成功举办“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7年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暨模拟炒股大赛闭幕式”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学生会主席胡晨、闫津浩、刘泓辛、王晓敏,以及2013级经济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浩钰、陈梦缘、张玉、李鹏、胡为民。此外我院两百多名学生也积极到场参与活动,反响强烈。

    2017年经济学院毕业生继续承接往届考研传奇,上百名优秀毕业学子进入国内外各大名校深造,还有部分同学考取国家公务员、进入银行等金融证券单位。活动有幸请到五位优秀的经济学院毕业生代表,来为经济学院学子传授经验。首先是由张浩钰同学讲述出国深造的相关准备,其后是陈梦缘同学的考研经验,最后是张玉同学的保研攻略。三位代表从三个不同的方面解难答惑,传授经验,让我院学生受益匪浅。之后,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胡晨、刘泓辛、闫津浩为在模拟炒股大赛中取得佳绩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接下来是由李鹏同学带来考取国家公务员的经验宣讲,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公务员考试试题,十分精彩。最后是由胡卫民同学讲述如何进入银行等金融证券单位工作,给在场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活动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并邀请主讲人与嘉宾上台合影留念,本次交流会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长久以来,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坚持以学生为本,在每届毕业生离校之际,组织优秀毕业生代表开展讲座交流,为在校生答疑解难。通过与优秀毕业生的密切交流,同学们不仅掌握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而且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当前的升学与就业形势。在此次交流会的推动作用下,相信经院学子必能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同时也祝愿本届毕业生前途似锦,为校增光添彩;经院人才辈出,培育国之栋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