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五届河北大学经济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添加时间:2017-06-06 12:40:28  浏览次数: 次  :

201761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团委承办的河北大学第五届经济知识竞赛在河北大学新校区A5二阶成功举办。本次竞赛共有42支队伍报名,选手涵盖校本部、新区、医学部三个校区,其中1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决赛邀请了经济学院专业教师王涛、郭小卉担任评委,红色战线、航标网、新闻网、院学生会、院自强社等组织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竞赛。

    12支参赛队伍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比赛。比赛分为答题环节和展示环节,答题环节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展示环节则由VCR展示和自我介绍,经济节目和进言献策构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12支代表队各显神通,唇枪舌剑,好不热闹。同时由王涛老师和郭小卉老师做精彩点评,最终角逐出各项名次

通过这次比赛,使得学习经济知识的热情在河北大学得以传播,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们也互相交流经验,增进情感,更加印证了经世致用的主题。相信同学们经过此次竞赛的学习和比拼,一定会在今后更加注重经济知识的学习与应用,让经济的魅力点亮生活。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