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2015年10月26-28日,由研究生支教团发起,化学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协办的旨在帮助青海贫困儿童的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在河北大学南北院成功举办。各个年级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为青海贫困儿童送去了一份温暖。
26日,化学学院志愿者分队在北院主干道开展募捐活动,积极号召北院的老师同学进行爱心捐赠。27、28日,分别由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南院开展活动。28日经济学院志愿者分队在原有管理学院的基础上,在南院食堂门口搭建帐篷、设立固定募捐点,并以此为中心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流动募捐。同学们都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也许捐出的钱不多,但都表达出了对青海贫困儿童的一份关怀。此次活动募捐到的几千元都将用于帮助青海贫困儿童。
一滴水或许显得微不足道,但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海,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温暖。此次“爱暖青海,奉献有你”为期三天的公益募捐活动圆满结束,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互帮互助的精神不断传递,希望这个社会能够变得更加和谐、温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