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智慧炒股 理性投资——记河北大学“领航考研杯”第四届模拟炒股大赛

添加时间:2015-05-19 20:46:06  浏览次数: 次  :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国金融市场,培养投资理念,将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河北大学经济学院近期举办了河北大学“领航考研杯”第四届模拟炒股大赛。

2015年4月22日至26日为报名阶段,七百余名同学通过现场或者网上报名的方式,参与了此次比赛。为了使大家能够更好的参赛,26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开幕式,邀请指导老师为大家讲解股票相关知识。2015年4月27日,比赛正式开始,每位参赛者获得了30万元的模拟炒股资金。比赛期间,“河大经灵”每晚会更新前十名选手名单,激烈的角逐,刷新着每日的纪录。历时三个星期,比赛圆满结束。经济学院于2015年5月19日下午举办闭幕式,为总收益率排名前十二名的选手颁奖。虽然很多选手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他们也同样在比赛中,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模拟炒股大赛的时间很短,却让许多同学体验到了规划投资的乐趣,懂得了要适应投资环境进行投资理念的更新与调整,优化了股票投资策略,使参赛者受益匪浅。预祝经济学院的活动越办越好!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