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积极建言献策,加力助推河北企业上市步伐

添加时间:2023-10-02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2023914日,河北省政协在石家庄举行了一场关于“加力助推企业上市步伐”的民主监督座谈会,出席活动的有省政协副主席常丽虹和何秉群、省政府副秘书长周魁等多位领导。省金融监管局、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等领导分别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阐述。我院教授张玉梅代表民建省委发言,在深入剖析我省企业上市数量偏少的成因后,提出应从强化产业链和培育优质供应链企业等方面入手,以进一步提高我省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这一倡议得到了与会者的普遍认同,也彰显了广大教师对河北经济发展的深切关心和强烈责任感。未来,河北大学经济学院的教师们将继续努力运用其专业知识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