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第五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暨期货知识普及系列讲座

添加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证监会与教育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的合作备忘录》部署,做好期货知识传播普及工作,培养现代化金融人才,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推广第五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河北大学经济学院与中天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知识进校园活动。202292627日于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河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四场关于郑商所杯金融模拟大赛及期货知识普及的系列讲座,对期货理论,期货品种、交易规制、操作技巧、参赛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同学参加期货大赛提供了详细的指导,现场学生反响积极,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不仅拓宽了金融学及相关专业同学的知识视野,提高了大家参赛的积极性,而且促进了我院与金融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实践教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