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务信息

经济学院关于2014-2015学年春学期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01-1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系及11级辅导员和学委:

      为了更好的对本科实习教学工作进行管理,保证本学期本科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河北大学教学实习(实训)工作规定》(校教学[2007]10号)文件要求,现将2013-2014-2学期实习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实习工作程序

      1.各专业制定实习工作计划,按“教学大纲要求”由各系根据专业特点作好实习工作计划,实习计划主要包括:实习内容、实习单位、学生参加实习的时间及地点、实习日程及路线、实习纪律与注意事项等。

      2.实习工作总结和实习鉴定:河北大学本科生实习报告表(附件1);河北大学教师指导本科实习工作总结报告(附件2);河北大学学生实习鉴定表(附件3 )。

      3.实习检查: 各系根据本系实习工作安排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时间安排、教学内容、考核方式、教师执行情况、学生实习纪律、学生实习报告情况、学生平时成绩考察记录情况等。检查要求有记录,事后要进行总结,提出存在问题及解决途径,及时通知实习指导教师本人并报学院审查。

      二、实习相关材料要求

      1、格式:所有总结材料建WORD文档,大标题为三号黑体居中,小标题为小四号黑体居中,正文用小四号宋体,行距为1.25倍,用 A4纸打印,上、下、左、右页边距均为2.2cm。

      2、实习工作计划、河北大学本科生实习报告表,字数不少于3000字;河北大学教师指导本科实习工作总结报告;河北大学学生实习鉴定表,需加盖实习单位公章,实习成绩按优、良、及格和不及格给定,学院要留存,希望各系和指导教师认真对待。

      三、实习工作要求

      1、各系和辅导员加强对实习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工作。

      2、加强对学生实习前的动员和中期检查工作,及时处理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3、实习结束后,各辅导员要认真做好实习的考核和总结工作。

      4、填写各类实习表格:《河北大学本科生实习报告表》(附件1)、《河北大学学生实习鉴定表》(附件2)、《河北大学教师指导本科实习工作总结报告》(附件3)。

      5、实习时间从现在到2015年4月10日。

      6、各班于2014年4月15日前将学生实习的相关表格和河北大学教师指导本科生实习工作总结报告(附件2)报学院办公室。

      附件1:河北大学本科生实习报告表

      附件2:河北大学本科生实习鉴定表

      附件3:河北大学教师指导本科生实习工作总结报告


经济学院
2015年1月19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