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艺术学院、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添加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4月30日中午,经济学院、艺术学院、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七一路校区顺利开班,青马班120名学员齐聚一堂,开启青马之旅。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志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学仓,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团委书记许珂,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周一凡出席开班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学仓在致辞中勉励团员青年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做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树立良好三观,争当先锋模范,做到知行合一。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侯志刚为本次青马班授班旗。

   

              

经济学院孙怡雪、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许金龙作为老生代表发言,鼓励本期青马学员积极参加本次青马班各项学习及实践活动,努力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中,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艺术学院吕美琪作为本期学员代表郑重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本期青马班学习任务,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身作则,充分发挥青马学员的榜样作用。

               

               

最后,学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开班仪式完美落幕。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卫智为学员们带来了青马班第一讲。刘卫智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希望学员们作为党的后备人才,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学习与工作,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增强沟通交流能力,提升组织协调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整场培训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青马班设计了理论教学、知识拓展、素质提升等版块,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以史为鉴,深刻领会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