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团课

添加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11月17日,经济学院团委组织主题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唐雯做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宣讲,学院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团课。

团委书记唐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指出这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她结合自身经历,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大成就、五大意义、十大经验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她希望各位团支部代表要深入学习本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增强历史自觉、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学院团委还将通过学习座谈、征文演讲、读书会等多种形式,继续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专题学习,在全院学生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学院各团支部,也将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开展集中交流、研讨,确保全院青年团员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