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选任部分系所负责人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全体教师:

根据我院事业发展需要和系所建设情况实际,经学院研究,面向全院教师选任部分系所负责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选任岗位

经济学系主任、统计学系主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人口研究所所长等5个岗位。

在符合系所专业方向的前提下,教师可以跨系所申报。

二、任职条件

1.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带头遵守宪法和法律,严格遵守校院规章制度;

2.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学院和系所工作,乐于为师生服务;

3.近五年未出现教学事故,未受过处分;

4.具有博士学位;

5.具有高级职称;

6.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近五年主持省级及以上项目至少1项或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至少1篇;

三、工作要求

1.请各系所现任负责人负责通知到本单位全体教工,全体教师要认真对待,有意申请的教师如实填报有关材料。

2.请有意向的教师于9月15日下午5:00前将《系所负责人岗位申请表》(一式两份)交学院办公室。

特此通知。

 

中共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河北大学经济学院

2021年9月15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