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9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学习活动。

集体学习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党委书记金天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纪实》,并提出学习贯彻工作要求。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第九次考察河北,体现了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总书记就生态文明建设、宗教工作、民族团结、乡村振兴、养老服务、疫情防控等作出的重要指示,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时代意义。会议要求,学院和各支部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研讨,结合我院专业特点谋划落实举措,结合年度重点任务强化学思践悟。

会议第二阶段,尹成远教授、王延杰教授,结合参会体验和专业视角,解读了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介绍了市政协、市人大会议有关情况。党委副书记夏学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

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表示要在学习塞罕坝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爱转化为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动力,在“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中积极作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