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与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我院与驻地相关部门工作联系,提升相关学科社会服务能力,近期经济学院与省内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合作,建立了一批“融通党建”合作基地。

617日,由经济学院统计系教师党支部牵头,学院党委一行走进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共建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石磊,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金天星,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伟华,乡村振兴处处长梁会芬,美丽乡村处处长许增全,人居办处长李保文,经济学院统计系支部书记王丽民,教师党员代表郭迎春、张会敏、马建辉共同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开始后,石磊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农业农村局党组织和党建工作情况,就局党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农业农村局业务工作范围、与驻保高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我院在农业农村课题调研、实习实践与志愿服务、干部培训与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金天星书记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及经济学院基本情况,就融通党建工作推进思路和合作空间等与参会领导进行了详细沟通,希望学院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能以建党百年有关活动为契机,围绕乡村文化振兴、农村经济发展等主题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

石磊和金天星共同为河北大学经济学院“融通党建合作基地”揭牌。

王丽民、郭迎春、张会敏、马建辉等结合相关学科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有关情况与市局相关处室进行交流。双方约定将以合作基地为平台,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党史学习交流、党建创新研讨、党员教育培训、课题调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常态化交流合作。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