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放飞梦想 行健不息——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09级毕业典礼

添加时间:2013-06-2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2013年6月22日我院于主楼304隆重举办了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3年毕业典礼。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余丁,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清,副院长鲍静海、李惠茹,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鲍静海教授宣布学校关于授予09级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的决定。随后,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音乐声,20名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踏上主席台,由王余丁书记和王金营院长授学士学位。紧接着由毕业生代表冯彦博同学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同时也向学校学院保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拼搏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接下来在校生高涵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送出对学长学姐的祝福。教师代表吴宇老师语重心长的嘱托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最后王金营院长总结发言,对2009级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提到,走出河大并不意味着学习生涯的结束;恰恰相反,“学习是终身的职业”。最后毕业典礼在河北大学校歌中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表达出了学校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祝福,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在他们的毕业季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福09级毕业生,希望他们以此为起点,去实现人生更大的梦想!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