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师德师风考核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党支部、各系所:

根据《河北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校党字〔201858号),按照学院工作安排,现就经济学院2020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我院在职教职工。

二、考核程序

学院党委成立师德师风考核小组,根据《河北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中规定的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和有关要求,对经济学院教职工进行2020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

三、工作要求

1.教职工本人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认真做好个人师德师风总结,填写《河北大学师德师风考核登记表》。

2.各党支部书记牵头,与系所负责同志共同组成考核小组,以系所为单位,对照考核内容,给出本系所所属人员的拟考核等次(合格、不合格),111日前将登记表(纸质版一式二份)和汇总表(电子版)报送专职组织员办公室。

3.学院党委根据个人总结和系所考核小组意见,召开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小组会议,确定考核结果,报送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

4.师德师风考核结果将作为岗位评聘、职称评定、评优奖励等的首要条件,请各基层党组织务必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文件内容,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将我校师德师风工作落到实处。

联 系 人:李润红

联系电话:5079327

E-mail:jingji12371@126.com

 

 

经济学院党委

202116

 

 

附件:

1.《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

2.《河北大学师德师风考核登记表》

3.《经济学院师德师风考核汇总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