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新一届党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添加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5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这是换届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的首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新一届纪委委员参加学习活动。

党委书记金天星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情况和有关要求,随后就《中共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体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他从五年计划的历史脉络和编制过程入手,对建议当中体现的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个“新”理念贯穿全文等进行了讲解,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对有关章节进行了重点介绍。

会议对各个党支部近期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学习活动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学仓传达了学校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有关要求。会议还对学院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再安排。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