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支部、各系所,全体党员:

按《中共河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校党字〔2020〕34号)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主要任务是:全面回顾总结学院党委近五年来的工作,认真分析学院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悉心谋划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一、会议时间

10月29日(星期四)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七一路校区A2一阶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全体党员;应邀出席离退休党员、民主党派人士;非党员系所负责同志、学院工会委员。

四、其他事项

1.请各支部书记负责通知到本支部应参会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与会人员下午2:45分前签到入场,按会议安排就座;

2.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期间请佩戴口罩;

3.参会人员请全程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经济学院党委

                2020年10月2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