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对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细化安排

添加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628日,我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和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对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安排。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来院现场调研,并出席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成新轩、金天星、夏学仓、尹成远、朱长存和校办副主任高新文参加有关会议和调研活动。各科室、院工会负责同志,毕业班班主任和各专项组工作人员参加了推进会。

为深入落实学校毕业生返校推进会精神,妥善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在毕业生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基础上,成立现场指导、突发事件处置、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监督等7个专项工作机构。根据工作需要,制定《返校工作细化方案》《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列出返校人员清单、包联责任清单和工作任务清单等“两方案三清单”,通过细化安排、明确职责,把毕业生返校工作落到实处。

在全院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学仓首先解读了相关工作方案,对返校工作流程进行详细说明;院长成新轩就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靠前指挥,全体教师要协同参与,集中精力落实落细各项安排,在保证防控安全的同时让毕业生充分感受母校的关心和真情;党委书记金天星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职能部门包联情况,并围绕清晰理解工作要求、严格把握工作原则和注重传递深厚情谊等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在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上,对我院相关工作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济学院毕业生返校人员多,工作时间紧,学院严密细致的工作安排和全员参与的工作氛围为高质量做好毕业生返校任务赢得了主动权。下一步,学院要继续梳理优化工作流程,在在细化服务、主动服务上再下功夫,全力保障毕业生在特殊情形下安全返校、顺利返程,要通过扎实细致的服务和沟通,让同学们深切感受母校恩、师生情、同窗谊。

会议结束后,陈红军副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重点任务和细节安排,并到我院设置在B2教学楼返校服务点走访指导。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在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上讲话


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校院领导到毕业生返校服务点现场调研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