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6月11日上午,我院在七一路校区B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院领导成新轩、金天星、尹成远、朱长存和全体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成新轩主持会议。她传达了全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成新轩强调,毕业前夕是就业工作的黄金期,经济学院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毕业班班主任的作用,支持全体教工充分挖掘各自资源优势,引导和帮助学生求职就业。要加强分类指导,对就业困难学生由论文指导教师负责包联,通过邀请企业家、优秀校友开展创业报告等形式加强对有创业意愿学生指导,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夏学仓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对我院就业工作重难点进行了介绍。

党委书记金天星就如何做细做实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从“六稳”到“六保”就业均摆在首位,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接关系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效,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一步,就业工作干部冲锋在前,全体教工积极参与,该分类的要明确指导方案,该细化的要责任落实到位,在稳步提高就业率同时,还要在提升就业质量和层次再下功夫。

会议还对《经济学院2020年就业激活计划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