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

添加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保定市莲池区(竞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公告》第3、4、5号文件精神,最大限度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避免因人员流动造成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全院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老师严格遵守所在辖区的相关封闭管理规定,响应“居家隔离”号召,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

2、疫情期间,请各位老师统筹好自己的工作安排,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进入学校。如因特殊事由不得不到学校的,请务必带好工作证或一卡通,并联系当日值班人员,说明事由,经相关门同意后,方可进入。

3、凡外地返保(含由保定地区各县返回保定市)人员,请于返回当日及时向学院值班人员上报个人信息。内容包括:姓名,从何处返保(具体到县或区),是否经停湖北,返保前所住小区或乡镇是否有疑似或确诊病例发生。返保后居家隔离观察根据保定市莲池区及河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4、居家隔离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腹泻等异常情况,请勿恐慌,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并拨打120呼叫救护车转运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个人不得自行前往医院就诊。

5、合理安排个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疫情期间网络教学的开展积极做好准备。调整好心态,不麻痹,不恐慌,合理规划饮食和作息,适当运动,避免熬夜,保持身心健康。

6、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注意勤洗手。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强化群防群控,不信谣,不传谣,凝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防控工作氛围。

 

 

河北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2月10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