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陈红军副校长参加经济学院学习研讨活动

添加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月11日至12日经济学院B1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研讨交流1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出席研讨活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天星主持。

院长成新轩首先从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学术会议、人才引进汇报2019年学院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经济学院2020年度工作计划要点。

陈红军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热情交流对经济学院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推进举措提出了指导意见陈红军强调,经济学院在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推动实现文科登峰重要板块,在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提出面向未来,着眼更高发展目标,学院更加扎实推进体制机制改革,通过改革激发动力和焕发活力。要更加重视师资队伍结构,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在学院办大学、团队办学院上进行积极探索。要更加贴近理论前沿河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抓科研,持续发挥好科研大院的示范作用。

各系所主任和学科带头人结合本单位实际说情况、谈体会、找问题、提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