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第二届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02426日,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第二届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1024日下午,党委书记郭健会见了出席活动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教授,并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会见结束后,郭健邀请皮萨里德斯一行参观了艺术学院师生书画展、旭宇艺术馆和图书馆。

1025日上午,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第二届河北省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开幕。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主持揭牌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和皮萨里德斯教授先后致辞,并同与会专家一道为研究院揭牌。研讨会上,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发展趋势研究院孙世芳院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部部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洪俊杰教授,河北省社科院彭建强副院长进行了主题演讲。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经济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