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师生赴河北柏立信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教学

添加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923日,在系主任王延杰教授的带领下,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30多位老师、同学赴河北柏立信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柏立信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2019年成功上市,产品远销日本、美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稳居河北之首,是我院实习实践基地。

柏立信贸易部经理高孟烨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引导师生参观了外贸商品展厅,整经、织造、缝纫、后整理等车间,贸易部等部门,全面解说了公司产品从生产加工到整理完成,再到出口销售的专业化过程。同学们对生产过程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和了解,积极向经理以及车间人员请教,对生产部门与贸易部门的协同合作有了直观、深刻的理解。

在公司咖啡吧,贸易部经理高孟烨等通过PPT、宣传视频等向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管理、质量管理等管理体系;我院教师王丽华结合柏立信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国际贸易专业知识的现场教学,重点介绍了知识产权、质量认证管理在国际贸易中的重要性,预付货款在国际结算中的使用方式和背景,现场教学以生动、直观的案例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公司董事长刘俊山对企业规模、团队建设、技术实力、科技研发进行了总结,高度赞扬我院近年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就,表达希望加深校企合作,引进我院学子进入公司团队,实现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河北柏立信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4月,以出口毛巾为主营,作为Sedex成员、迪士尼中国授权商,公司配有全套国际先进水平的浆,织,漂,割绒,染,缝,绣,整毛巾生产线,并拥有自己的设计研发团队。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十佳诚信企业称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被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工业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且通过了河北省商务厅省级毛巾技术研发中心认定。年产各类毛巾产品3200吨,主要出口欧盟,北美,南美,西欧,日本,东南亚等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注册品牌:A.M.Cat(国际品牌),朵柔(国内品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