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务信息

经济学院教师在第八届青年教师大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青年教师积极从事本科教学、激励青年教师热爱本科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水平,20196月,第八届青年教师大赛拉开帷幕。自201811月至20193月,经济学院历时4个多月,32名青年教师通过说讲课比赛形式一一亮相,推荐产生了参加河北大学青年教师大赛教师:刘洋、郭小卉、陈博。
      在比赛中,我院三位老师积极备赛,各显风采,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利用多媒体课件的多样性直观展示教学内容,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优秀的教学技能和风采。最终,通过大赛决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刘洋老师荣获第八届青年教师大赛二等奖、最佳板书奖;郭小卉老师荣获第八届青年教师大赛鼓励奖、最佳说课奖;陈博老师荣获第八届青年教师大赛鼓励奖。经济学院荣获八届青年教师大赛优秀组织奖。
      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关系学院乃至学校的整体发展,多年来,学院一直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今后,我院必将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使我院的教学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