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情艺相连,缘聚经宵——记河北大学经济学院“缘聚经宵”元旦晚会暨“经济学人”颁奖典礼

添加时间:2015-01-0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数九寒天人心暖,群星闪耀情意浓。2014年12月25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夜晚,河北大学经济学院于当晚7:00在多功能馆举办了“缘聚经宵”元旦晚会暨“经济学人”颁奖典礼。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清老师、党委副书记张万兴老师、团委书记马辉老师、团委刘佳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为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并以此为契机,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和组织策划能力。此次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参加演出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观众掌声如潮。其中,歌舞表演青春洋溢,小品、相声轻松幽默,集体朗诵慷慨激昂,节目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在“经济学人”颁奖典礼中,陈思宇同学荣获“学术先锋”称号、李堃田同学荣获“学习标兵”称号、冯艳博同学荣获“实践达人”称号、吴限泽同学荣获“志愿天使”称号,2014级国贸班荣获“最具凝聚力班集体”称号、经济学院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全体大一新生荣获“最具奉献团体”称号,观众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晚会中,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回忆即将过去的2014年,憧憬崭新的2015年。

         本场晚会让辛苦了一年的老师和努力了一年的同学感受到了轻松、愉快的氛围,最后本场晚会在《爱因为在心中》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感谢为本场晚会精心筹划、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前程似锦,祝愿经济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灿烂辉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