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教师出国(境)参加学术会议公示

添加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应日本创价学会邀请,我院日本研究所裴桂芬等1名同志将于201897日至10日赴日本参加“中日新时代论坛”国际会议。

     本次国际会议主题为新时代的中日关系,包括三个分科会,即中日政治与外交分科会、中日经济和贸易分科会、中日社会与文化分科会。裴桂芬同志将在经济和贸易分科会上做“一带一路背景下中日在南亚国家的经济合作”的专题报告,并就报告内容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讨论。本次出访费用由世界经济省级重点学科经费列支。访问日程安排如下:

97日星期五

上午:北京-东京羽田机场

下午:羽田机场到达住宿宾馆

98日星期六

上午:参加“中日新时代论坛”开幕式

下午:“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日南亚国家经济合作报告

99日星期日

上午:参观创价学会

下午:参观创价大学

910日星期一

东京-北京国际机场。

根据外事规定,现将裴桂芬同志本次出国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76日至10日。如对本次出访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联系电话:5073184

                                      经济学院

                                     201761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