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迎评估专题报道之三: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研究员来我院访谈

添加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427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研究员作为本次预评估专家来我院访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访谈。

访谈会上,李老师针对办学条件、学生培养、教师评教等一系类问题进行提问,并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教师评教方面,李老师提出“四方评教”模式,即通过教师自我评价、学生评教、同行评教以及专家评教四个方面对每一位老师的教学业绩进行客观评价;在学生培养和管理方面,李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华中科技大学的“高端班主任制”,并建议学院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尝试。

座谈会结束后,我院召开预评估整改会议,对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做好一切准备,迎接正式评估的到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