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迎评估专题报道之一:经济学院顺利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按照河北大学第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实施方案部署,自2017331日始我校进入审核评估推进会的启动动员阶段。为了更好的宣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和学风氛围,经济学院于41日下午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筹备会,并于6日下午召开“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主持。会上,王院长传达了《河北大学第七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实施方案》和《河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精神,公布了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组成名单,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工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和理解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参与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活动,深入学习讨论,积极为学校、学院教学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各系、所组织本部门老师学习讨论了学院下发的有关文件、资料。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紧紧围绕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教学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文化营造与建设、教学管理改革与创新、一流本科教育体制、审核评估项目、要素和要点等内容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大讨论,顺利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