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教师出国参加学术会议回国公示

添加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我院王金营、李蛟、张晓华、董驰、郭小卉等5名同志于20171128日至123日赴马来西亚吉打州新笃参加“第四届企业家精神和农村发展(2017ICORE)”国际会议。

      本次国际会议主题为“面向弹性的、可持续发展的社区”,会议将围绕“面向弹性的、可持续发展的社区”等领域展开学术研讨。王金营等5名教师本次参会在大会中作专题报告,其中,王金营教授报告题目为“黑龙港流域农村居民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研究”,李蛟副教授报告题目为“地区非正规金融估算:来自中国京津冀区域的证据”,张晓华副教授报告题目为“中国东盟自贸区:中国-东盟农产品贸易竞争性分析”,郭小卉副教授报告题目为“差别存款准备金政策对我国大银行与中小银行的差别性影响分析”和董驰博士报告题目为“政策变革对中国房地产股票信息扩散的影响”。5位教师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充分的学术探讨,专家学者就报告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对所感兴趣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咨询。报告结束后,教师们与多名国外研究领域相近的专家学者建立了联系,并初步达成了合作研究意向,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科研合作能力和科研水平。

      我院王金营、李蛟、张晓华、董驰、郭小卉等5位教师已经于20171203号回国,特此公示。

                                      经济学院办公室

                                     201712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