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暑期青年教师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机制,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课堂教学效果和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7822-825日,我院顺利召开主题为“教学课堂示范、科研思想升华”的暑期青年教师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党委书记张改清主持开幕式,院长王金营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开幕式上,王院长对第一次培训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明确了本次培训会召开的目的、意义。他提出,全院青年教师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创新教学方法,提高科研水平,全面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我院邀请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应用经济学科带头人肖红叶、原河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顾六宝、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建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施丹、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王非等知名专家学者为主讲教师,几位专家教学内容丰富、方法灵活多样,培训会收到良好效果,教师反响强烈。

培训会闭幕式上,王院长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及重要性,并对下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培训会虽然结束了,但我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理念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建立青年教师培训的长效机制,把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