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博芸盛宴,烨烁经夕——记元旦晚会暨经济学人颁奖典礼

添加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带着新年的喜悦,2016年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元旦晚会于20161224晚七时在河北大学邯郸音乐厅举行。届时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河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清、学院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万兴、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慧茹、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唐雯及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团委李润红老师。
    晚会伊始,经济学院王金营院长做了讲话,寄托了对大家的祝福和爱。歌舞表演激情四射、动人心弦,相声小品轻松幽默,朗诵慷慨激昂、发人深思,魔术展现了指尖的魔力。在经济学人颁奖典礼中,刘嘉慧荣获学习标兵称号,郑博雅荣获学术先锋称号,陈瓒绪荣获实践达人称号,闫津浩荣获志愿天使称号,15级金融二班荣获最有凝聚力班集体称号,排球队荣获最具奉献团体称号,分别由李慧茹副院长,张万兴书记,张改清书记为他们颁奖,全场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最好的褒奖。最后,艺术团歌唱队的歌曲串烧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元旦晚会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文艺风采、创新精神和团结一致的精神,营造了迎接新年的喜悦氛围。在忙碌而充实的2016年,经济学院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拼搏向前,得到了领导老师的肯定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在新的一年里,祝愿经济学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