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关于2016年中青年教师赴海外研修计划遴选推荐人选的公示

添加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确定2016年中青年教师赴海外研修计划遴选推荐人选,学院领导班子在遵循学校遴选条件的前提下,在征求院系教师意见及班子成员讨论的基础上,制订了学院评审标准并按照标准讨论通过了推荐人选,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 评审条件

        1. 申请人须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50周岁以下,无6个月及以上连续出境经历。

        2. 承担本科教学任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量。

        3. 优先考虑历届课堂教学大赛获奖教师、精品课程骨干教师、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梯队 成员等

        4. 近三年教学评价获得优秀情况。

        5. 近三年年终考核获得优秀情况。

        6. 学院考勤中出勤的全勤情况。

        7. 科研成果较丰富。

    注:满足上述条件较多的申请人,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列入《经济学院高层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试行)》的教师;同时综合考虑各学科教师的平衡发展,若出现推荐人连续来自同一学科同一系所的情况,则优先派出有精品课程建设的、未派出过海外研修人员的系所的教师。

    二、 评审结果

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进行评议,最终全体同意确立推荐人选为:崔红威

如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口头或来电形式向经济学院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5073184。

   

 

                                                             经济学院办公室

                                                              20167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