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悦经夕,熠动河大——暨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6年“心悦经夕”元旦晚会暨经济学人颁奖典礼

添加时间:2015-12-2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陈年钟声入元旦,爆竹炸响新岁添,斗转星移轮流换,欢天喜地又一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河北大学经济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暨经济学人颁奖典礼于20151224日晚七时在多功能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院长王金营,党委书记张改清,党委副书记张万兴,工会主席张玉棉,团委书记马辉,陈凤新老师,邓超老师,团委李润红老师以及全体经院学生。

晚会在憧憬乐队激情四射的歌曲声中拉开了序幕。歌舞表演青春洋溢,小品、相声轻松幽默,集体朗诵慷慨激昂,节目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晚会准备的非常充分。整场汇演分为“青葱岁月”、“华美乐章”两部分,由12个精彩节目串成,演出高潮迭起,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创设了轻松、奔放、热烈的艺术氛围。在“经济学人”颁奖典礼中,宋海涵荣获“学习标兵”称号,刑美慧荣获“学术先锋”称号,昝贺雷荣获“实践达人”称号,李玲荣获“支援天使”称号,14经济学班荣获了“最具凝聚力班集体”称号,而“最具奉献团体”则被经济学院辩论队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成为对他们最好的褒奖。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活动中心的每一个角落,笼罩着每一位师生,两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给全场观众及全院师生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最后,晚会在歌曲串烧中圆满落幕。

本次元旦晚会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热烈氛围。不仅体现出新年新气象,更呈现出一片和谐的校园氛围。在充实而又忙碌的2015年,经济学院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得到了领导老师的肯定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在新的一年里,相信经济学院将继续秉承实事求是、笃学诚行的校训,扬我“经”魂,再创辉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