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雄安新区建设”专题研究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4-19 09:51:12  浏览次数: 次  :

按照省委宣传部规划办关于开展“雄安新区建设”专题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开展为充分发挥新型智库资政建言作用,请各相关单位、研究中心、智库围绕雄安新区建设,结合各自特色,聚焦雄安新区总体布局,新区对周边地区产业布局影响,统筹省内其它地区与新区产业对接,新区生态环境承载能力,新区与环京津区域公共服务均等化,与新区相匹配的人口与住房政策,新区建设需把控的舆论走势和舆情应对,新区建设投融资问题,推动新区绿色智慧新城功能落地等方面开展研究。 研究成果要观点明确、分析透彻、对策务实,能站位于国家和省委层面,为省委省政府领导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请各相关单位、研究中心、智库积极报送,不设截止时间,但注重研究成果的时效性。研究成果请发送到hbuzhiku@163.com。 联系人:顾岩峰 电话:507961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