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添加时间:2019-05-05 12:24:55  浏览次数: 次  :

公司简介

 

  中材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央企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属国有控股企业,是有60年历史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员企业、2018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及完成营业额百强企业,具有对外经营权、进出口权及国家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是中国建材行业率先实施“走出去”战略和EPC总承包模式的开拓者和领先企业,开创了业内诸多第一。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境内外工程总承包业务,具有包括项目咨询、融资服务、工程设计、装备制造、采购成套、物流运输、工程建设、调试培训、备品备件和生产管理等完整的业务链。

  公司成立60年来,建设的水泥生产线累计达150余条,在建和完成的项目主要分布在欧洲、环地中海、非洲、美洲和亚洲五大海外区域的38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世界排名前十大水泥集团法国拉豪集团、德国海德堡、意大利水泥集团客户的充分认可。在积极开拓水泥工程市场的同时,公司在电力工程、市政建设、矿业工程、绿色节能民用建筑、投资等新业务领域进行积极探索,在多元化发展、产业投资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公司将遵循集团“创新、绩效、和谐、责任”的核心价值观,落实“经营、人才、机制、信心和梦想”,以工程承包为主导业务,大力推进属地化经营、相关多元发展及产业投资,坚持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坚持“创新型、国际型、价值型”的企业定位,以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为手段,以加强业务功能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为保障,努力把企业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工程公司。

 

招聘简介

 

序号

类别

专业

人数

学历

岗位要求

福利待遇

1

技 术 设 计

结构工程\建筑学

2

本科   及以上

1.了解、热爱、愿意长期投身建筑行业;
2.可以根据项目需要,短期出国出差;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4.学习成绩优异,无挂科;      

5.英语CET-6成绩425分以上;
6.优秀干部、党员、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1.签订五年劳动合同,见习期六个月,见习期工资不低于转正后的80%;
2.转正后,国外项目月收入不低于11000元(含工资、奖金及津贴); 职能部门月收入6500左右,技术设计部门实行考核工资,多劳多得,月收入一般不低于7500元; 

3.缴纳“七险二金”;
4.除法定节假日外,总部员工每年享有带薪年休假15天(不含周六日)。项目部工作员工每3个月可享有带薪休假10天
5.根据公司效益情况核发年终奖;
6.享有公司规定的各项福利待遇;

7.符合要求者可解决天津户口。

自动化

2

给排水

1

2

公 司 管 理

国际金融

1

本科   及以上

1.具备一定的投资、融资等专业知识,对金融、投资等相关信息有敏锐的洞察力;
2.可以根据工作需要,短期出国出差 ;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4.英语CET-6成绩425分以上,具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3

工程 管理

英语

1

本科   及以上

1.了解、热爱、愿意长期投身建筑行业;
2.可以根据项目需要,国内外流动施工;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4.英语CET-4成绩425分以上;
5.学习成绩中等偏上,无挂科;
6.农村生源或优秀干部、党员优先。 

法语

2

会计

1

4

施 工 管 理

安全工程

2

本科   及以上

机械类

7

电气类

5

土建类

5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1

 

校园宣讲会

 

时间:4月15日下午3:00

地点:本部就业指导大厅

公司网址:http://www.cbmi.com.cn

  人:徐亚宾    

联系电话:010-67285148   

电子邮箱:xuyabin@cbmi.com.cn

通讯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隆庆街7号    

邮编:100176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回顶部